草薙モイ

這裡是Moyi

喜歡的食物是冰淇淋
討厭的食物是茄子

請多指教

头像图片网站https://picrew.me/search?l=20&s=2&page=1

鬼先生,我可以愛你嗎? 1

*xxj文筆
*ooc加上渣渣文筆
*私設居多請慎入
希望大家喜歡ww

亘古不变的情缘 尘封已久的木盒
时间沙漏的流动 少年的情劫
何处才是他们的归属之地
—————————————————————
“木哥哥,请留步”
“灵儿?!天气不是甚好妳快进屋去吧”
“灵儿~想谢谢哥哥给我买的礼物”
“什麽礼物?我想想……嗯……莫非是那个木盒子”
“没错,裡头糖果可好吃了”
“妳喜欢就好,哥哥下次在去市集买给妳”

百年之后

糖果之约你可否记得
————————————————————
「灵超,你换好好了没啊!」宏亮的吆喝声划破了宁静的午后「我快换好衣服了」拥有仙子外貌的少年忽视了心急如焚的好友,依然随着自己的步调慢悠游的穿上眼前这套女装,没错,女装,至于由来吗……还是别说的好

由于运气差到一个极致,所以当灵超在抽籤决定系上期末影片的角色时,很不幸的抽到了籤王之一,庆幸的是自家的好伙伴们也够义气的抽到了,这也算是皆大欢喜了呢

「我的天?!灵超你穿女装真好看」等到所有人员都换上戏服后,最先发出惊叹的是被学长们誉为仙女妈妈的少年—朱正廷
「谢谢」不知该哭还是该笑的灵超只能举起手中的罗扇遮住早已羞红的脸庞
————————————————————
“灵儿妳心中是否有心仪的对象?”
“如今这个问题……没有意义了不是吗”
“我可以带妳离开这块地方,只要妳回答我!!”
“木哥哥,灵儿无法待在您的身边的”
“为什麽拒绝我”
“木哥哥,灵儿感谢你对我的照顾,所以选在今日归还这个木盒,望你能带着灵儿的祝福找到一个好姑娘”

“灵儿……我会一直等到妳归来,无论经过多少年岁,我仍会在这裡等妳”

——————————————————————
「灵超~灵超~灵「啊啊啊~」」俗语说人吓人吓死人,这道理果然是真的,本想要叫醒沉睡好友的大马甜心,反到被高亢的声音所吓了一跳「我等等出去,尤长胖你先到拍摄地点等我」提出逐客令后,灵超从梳妆臺上起身,看了下自个儿的面貌
黛黑的长髮在雪白的肌肤上飘动,上身是着羽蓝色的烟罗纱衣下身则是蓝语芊纱裙
手中所拿的也是根据灵超性格所打造的罗扇
「木哥哥,你看到了吗?」脱口而出的一段话,令灵超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自从接下这部戏之后,每天夜晚总能梦到类似的情境以及相同的声音,越想看清男子的面貌,声音就离自己越来越远,难不成自己真的跟梦中名为灵儿的人有渊源或是跟她口中的木哥哥有仇恨?
「算了,不想了」抛开这些杂乱的思绪,灵超从梳妆臺站起身往片场走去
————————————————————
作者时间:想尝试不同风格的寫作,希望大家喜欢哦哦哦

评论(7)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