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薙モイ

這裡是Moyi

喜歡的食物是冰淇淋
討厭的食物是茄子

請多指教

头像图片网站https://picrew.me/search?l=20&s=2&page=1

陪伴是最深情的告白

在最迷茫的岁月我遇见了你,不曾想过我们的缘分是限定的爱情

——————————————————————

“我叫董又霖” “我叫陆定昊”

初次见面的我们是在一个默默无名的舞台上

没有吵杂的音乐更没有复杂的关系

“要一起去吃饭吗?” “好啊”腼腆的笑容,可爱的酒窝,就这样深刻的烙印在小太阳心中

——————————————————————

“你还好吗?” “我很不好吗?”

在爱你的舞台公演后,小太阳第一次露出沮丧的面容,平日里阳光正面的他却也有如此的情绪,纵使另一旁的少年双眼凝视者他的太阳,也无法替他分担一点点郁卒

——————————————————————

“不管结果是什么,我永远是那个阳光、积极、正能量,活泼又爱笑的小太阳,陆定昊”

“我知道,我一直都知道”

故事也到了剧终的时刻,待排名宣布之时舞台上的少年终于道出了最后的一句话……

终于

另一旁的少年有了动作

他站上了舞台握住了小太阳的双手,虽然力气不大却也充满了力量,似是在说,我陪你一起面对这世界的留言诽语

——————————————————————

2019年 希望自家的孩子都好好的

香蕉娱乐麦锐娱乐乐做个人吧



好久不見了 大家好呀 这一阵子发生太多太多奇怪的事情 一篇速写的小短文希望大家可以提振精神 活久见真相 大家一起加油💪


评论

热度(16)